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德国章鱼已连续猜中5场 阿球迷要让其变小丸子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5日09:27

  一条章鱼能决定比赛胜负?本届世界杯,有一个非常奇异的事情,一条德国的章鱼每逢德国队比赛之前便预测比赛的结果,并且每次结果都正确。德阿大战后,阿根廷球迷非常气愤,称要煮了这只章鱼泄愤。

  这条叫“保罗”的小章鱼来自德国鲁尔区奥博豪森的一个海洋世界,每逢德国比赛前,有人就会让“保罗”在印有两支国家队国旗的玻璃箱中选择,然后爬进去,以此来作出自己的预测。

  从小组赛到八分之一决赛,“保罗”连中四场无一失手。包括小组赛第二场,德国不敌塞尔维亚。在阿德之战之前,这只“神算子”再接再厉,爬进了印有德国国旗的玻璃箱。

  “保罗”对德国队战胜阿根廷这个结果的预测让阿根廷人坐立不安,比赛印证了它的神奇,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保罗”连中五场,现在大家正在等待它的第六次预测。

  阿根廷0比4输给了德国,“保罗”的预言再次成真。这一夜,是阿根廷人的悲伤之夜,怒火则让阿根廷人想吃了章鱼“保罗”。

  据一家南美媒体的网站报道,有数以百万计的阿根廷球迷网友准备成立“杀章鱼”小组。

  阿根廷电视台也对神奇的小章鱼进行大篇幅报道,为了对“保罗”实行“报复”,一家报纸甚至提供了食谱:“加4个土豆,来点橄榄油和胡椒,让那个章鱼在锅里尝尝滋味。”

  作为胜利一方,德国人对此一笑了之。“真是没劲。”德国《图片报》笑称。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