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喜得贵子却不知生母是谁 C罗称将独立抚养孩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9:03

  C罗得子,不知道孩子他妈是谁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虽然葡萄牙在1/8之一决赛就被淘汰出局,而自己的国家队队长袖标也因为赛后的不当言论可能被剥夺,但是回到葡萄牙的C罗还是获知了一条让他足以抛却一切不快的好消息,他有儿子了。C罗表示自己将独立抚养这个孩子,而孩子母亲的身份则是一个秘密。

  7月3日,C罗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表了一条让人吃惊的消息:我怀着十分喜悦与激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由于我已经和孩子的母亲达成一致,她不愿意公开自己的身份,所以我的儿子将由我监护。除此以外,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提供的了,我请求每个人都完全尊重我(和孩子)的隐私权,至少在像这样的私事上。

  C罗的这条消息对于他的所有球迷,尤其女球迷而言无疑是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这名25岁的皇马球员是足坛著名的花花公子,他之前从没有结过婚,也没有维持过长达数月以上的感情。他处处留情,很多社交名媛以及三流女星的名字都和他扯到过一起。她们中包括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和金·卡戴珊,英国肥皂剧女性杰玛·阿特金森,西班牙模特内瑞达·加拉尔多等等,而以上这些名字还仅仅是C罗众多猎物中的一部分。而由于孩子母亲不希望自己的身份被公开,也让人们对其充满了猜测与遐想。

  前阵子葡萄牙《LUX》杂志透露,C罗的现女友伊莉娜承认他已经用一颗巨型钻戒向自己求婚。不过她之前并没有怀孕生子的消息传来,而且从这名模特的高调言行来看,并不符合要求身份保密的母亲形象,因此C罗孩子的生母必定另有其人。

  在葡萄牙被淘汰出局后,C罗说自己为此感到的悲伤是无法慰藉的。“我感觉自己非常绝望,完全垮了,沮丧而且怀着难以想象的悲伤。”不过随着儿子的降临,这个葡萄牙人多少可以感到一些宽慰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