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弗兰VS斯内德欧洲之王对决 乌拉圭核心遇一难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8:43

  世界杯总是新人们崭露头角的机会,今年占到便宜的倒是“老人”居多,比如说乌拉圭的场上核心弗兰就是其中之一,虽说是两届欧洲金靴得主,可来到南非前谁会认真考虑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随着乌拉圭进入四强,已经进了三个球的他还留在金靴奖的竞争行列中。

  能赢下加纳除了得感谢苏亚雷斯的牺牲,也别忘记是弗兰那记定位球得手才扳平了比分。他当然有理由值得庆祝,而且还得让在家里的支持者们也分享队伍的欢乐,于是这位twitter爱好者第一时间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赛后欢庆的视频。在这个名为“球迷在我们酒店里庆祝!!”的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在球队下榻的酒店舞厅里,球员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然后又唱又跳,周围是一群拿着国旗赶来观战的乌拉圭球迷,场面相当感人。

  顺便来说说弗兰的twitter主页,背景是他身着正装手握两只金靴奖杯然后蹲在大红沙发上这么一张照片,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更新。虽说内容都是什么我们刚刚到了哪里哪里,我昨晚打牌输给了佩雷斯这样的琐事,不过支持者队伍相当庞大,考虑到19584名支持者并不都是本国球迷,他差不多每条留言都用西班牙、英语两种语言各写一遍,真是够贴心的。

  不过等到空下来的时候,弗兰恐怕不得不面对下一场将失去绝佳拍档苏亚雷斯的事实,这位前锋用新版上帝之手救了乌拉圭一次却也失去了对阵荷兰的机会,考虑到乌拉圭的进球多半是弗兰和苏亚雷斯的配合产生,弗兰如何一个人力挽狂澜倒是个很大的问题。

  如此说来斯内德倒是更加幸运一点,弗兰身边没有苏亚雷斯可他还有伤愈复出的罗本,他也没想到自己在世界杯上会有再度崛起的机会,而现在他的进球数字是四个,在射手榜上排在并列第二。“我不会撒谎,去年夏天对我来说十分艰难,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总有人指着我说我不够好,不过正是这个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想罗本也是这样。”他这样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