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首届U40足球赛完美落幕 老友队捧大力神杯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7:48

  本报记者 廖旭钢/文

  最后一天,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的。在前往绿城足球基地的路上,天降大雨,雨点像小石子儿一样砸在车窗玻璃上,万幸的是,这场大雨在半小时后渐止;接着,是闷热到令人窒息的空气,高温把水汽蒸腾到空中,形成一个典型的“桑拿天”;在最关键的冠亚军决赛时,基地上空的铅云越积越厚,时而忽闪一下,远处传来阵阵雷声……

  当主裁吹响U40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声,雨点掐着时间点儿开始飞落。接下来的结束过程,颁奖仪式,都是匆匆进行。裁判长陈纪一憋了一肚子腹稿的结束辞遗憾作罢,唯剩下各获奖队伍的队员,满心欢喜地抱着奖杯奖状,大大的奖金红包,飞奔在雨中。

  把话题引回比赛吧。三四名决赛,又踢到了点球大战。杭大队又一次上演了与半决赛相同的一幕——比赛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成1:1平,在经历了整整六轮的互罚点球后,地狱天使队以4:3获胜,取得季军。虽然球队取胜,不过队长赵峰显得非常郁闷,连踢两次点球,他居然一个都没踢进去,队友们已经决定,如果再碰上点球大战,坚决不让他上场。

  以少体校退役球员组成的老友队,和半数球员都出自绿城足校的凯森联之间的决赛,进行得相当精彩。老友队凭借上半场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0取得胜利,摘夺冠军。凯森联的队长李相贤果然触到了雷区,因为场上犯规后多嘴,被冷门裁判一张红牌直接罚下了场。他赛后倒是没啥情绪,抓抓头皮:“碰上硬钉子了,以后注意,以后一定注意,多嘴害死人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