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图拉姆鄙视队长埃弗拉 称后者应被永远开除出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7:36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前法国国脚图拉姆前日炮轰现任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后者应该永远被法国国家队排除在外,永不录用。

  埃弗拉在法国队球员的罢训事件中扮演了主角,并且在带领球员返回大巴之前与球队体能教练发生了激烈争执。图拉姆认为,埃弗拉的这些行为不应该是一名国家队队员所做的事情。

  “我认为那些肇事球员应该受到重罚,尤其是埃弗拉,他不应该再回国家队踢球了。”图拉姆在法国足协联合委员会的一次会议后表示。“身为法国队队长,他应该对这件球衣,包括对法国人民都负起责任来。当球员们全都登上大巴,而教练却被迫去宣读那份声明。这意味着,所有对教练的尊重都荡然无存了。”

  不过图拉姆也认为,不是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要为此负责,因为在当时的情况下,即便有人不同意罢训,也不敢公开表示反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