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成都商报:无厘头,阿根廷输球的4大原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5日06:41
    东方

    CDTV-2知名主持,冯巩的弟子,胡打乱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本届杯赛穿蓝色队伍的球队,已经快走光了。我一个医生朋友说,蓝色为啥是忧郁的,因为静脉血管就是蓝色的,它没有动脉血管那种红色的活力和激情。要是身上的血管都变蓝了,小心你娃变成阿凡达。

    0比4的比分,让对小马哥战术的指责失去任何意义,中国阿迷眼中的阿根廷,没有拼个玉石俱焚,而是缴枪投降,祈祷折磨快点结束,这是阿迷最不能接受的。

    德国队最牛X的地方是把德甲各俱乐部赛季表现最差的运动员组合起来,居然是一辆马力巨大的豹二坦克。看德国队这场大胜,晃眼我还以为看到韩国队,每个人都没命地跑,到最后跑抽筋的是领先的德国人。再晃眼一看,不得了,我看到的是全盛时期的荷兰队,不管前场还是后场,德国人随时保持以多打少。一个梅西倒下去,千百个德国人站起来。勒夫赌的是天生牛犊不怕虎,他赢了,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四支球队,意大利、英格兰、澳大利亚和巴西,已经全部回家。

    0比4,我觉得有几大原因。第一,德国人找到一只会巫术的小章鱼,每次预测对结果。我觉得德国人这样搞有点滑头,玻璃缸上贴着德国和阿根廷两国国旗,章鱼这种喜欢在深海活动的动物,肯定往颜色深的德国国旗上靠。

    第二,贝利还在继续预测世界杯,丫预测的是巴西和阿根廷进决赛!贝利已经无须证明自己,我呼吁全世界的媒体封杀贝利。

    第三,德米凯利斯没有低级失误。拜仁球迷给这位阿根廷中后卫总结了一个定律,只要德米凯利斯有低级失误导致丢球,不管在拜仁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球队胜率都是100%,本届世界杯上德米凯利斯状态极差,但低级失误只有一个,送给韩国人一分。

    第四,名字没取对,离开的球队都有响亮的名字,比如法兰熄,意大离,葡萄哑,英格烂,巴惜,阿根停,巴拉归。说起名字没取对,前两天我就遇到一个扫兴的事情。当时我身穿梅西的球衣,背后还有MESSI和10号,一个球经不懂的女同事给我打招呼,“嘿,东方,你背后写的啥子哦,霉…死…”乌鸦嘴,拜托,妹妹,这个不是汉语拼音!

    我心情极度郁闷的时候,一个朋友发来短信,“东方,德国人告诉我们,即使你是一个小人物,只要找到好单位,都有吃香喝辣的时候。”

    太励志了,我当即回复:“明天我们就跳槽世界五百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