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低迷或与牵挂未婚妻有关 孩子难阻继续烈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06:16

  3天前,葡萄牙大军回到里斯本,C罗情绪极度低落,但他当时肯定没有想到,2天后,也就是昨天,他竟然迎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当上爸爸了!昨天,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C罗在facebook其官方主页上向公众宣布了他已经成为父亲的消息——他的未婚妻伊莉娜昨日为他诞下一名男婴。

  表现低迷或许与牵挂未婚妻有关

  上届世界杯第4名的葡萄牙队无缘八强赛后,葡萄牙国内对于国家队的批评排山倒海而来,身为队长的C罗赛后在镜头前吐口水,及一句“去问奎罗斯”,更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在南非,球场上的失意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在世界杯期间,伊莉娜就曾通过网络向爱郎传情。在葡萄牙不敌西班牙出局后,伊莉娜则立即在C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励爱郎不要伤心,因为还有她深爱着他。在这样一位美人的怀抱里,他恐怕也没有心思为球队的成绩沮丧。而C罗表现如此低迷,或许也与牵挂即将生产的未婚妻不无关系。

  在C罗征战世界杯时,两人将即将产子的消息完全封锁,因此,当伊莉娜产子之后,全世界的球迷都大吃一惊——那个花花公子C罗来真的了?C罗在他的facebook上写道:“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通知大家: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孩子的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就这一点我与她已经达成共识,孩子将在我的特别监护之下。对于此事,没有其他进一步的消息,我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尊重……”

  代言牵线花心C罗终为人父

  有意思的是,6月21日的葡萄牙《LUX》杂志刚刚披露,C罗女友伊莉娜已亲口承认,收到C罗巨型钻戒并答允其求婚,两人更决定会尽快制造爱情结晶。而在葡萄牙被淘汰,C罗爆出口水门事件,恐要被“剥夺”国家队队长一职之际,伊莉娜也在C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励爱人选择坚强,勇敢面对困难,并会与他共渡难关。现在看来,C罗的女友,孩子的母亲就是伊莉娜。

  C罗的未婚妻伊莉娜1986年生于俄罗斯,后来到美国发展,身高1米78,是著名的内衣模特。2007年,她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一举成名,而后为世界著名的女性内衣品牌ChristianDior的Lingerie代言,而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坊间猜测,伊莉娜是在一次参加阿玛尼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同样也是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随后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对于C罗此次突然公布为人父的举动,已有近万名网友留言,绝大多数人给予了理解和支持,并献上了祝福。不过仍然有不少网友对C罗的这段感情不太看好,他们认为虽然有孩子成为“牵绊”,但花花公子C罗仍然不会放弃他的“猎艳”计划。

  C罗当爹了,这实在让人有些吃惊。要知道从曼联到皇马,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年少多金爱风流,比球技更吸引人的是他身边的女人们。作为现任标王,C罗继承了罗纳尔多这个姓氏的所有特点———不仅足球功夫花哨至极,花心程度也是紧追那位前辈(罗纳尔多)。在身价水涨船高的同时,猎艳的水准和胆量也日臻精纯,虽然他现在已为人父,但大家都还记得他那些风流往事……

  鲜为人知的黑美人女友

  2005年夏天,C罗还只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媒体对他的关注和挖掘也不像如今这样疯狂。这是那年夏天C罗和黑人女友在意大利南方小岛福门特拉岛度假,但这段感情早已不了了之。

  最漂亮的阿特金森

  C罗历任女友最漂亮性感的一位:C罗成名后,身边的绯闻不断,杰玛·阿特金森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拥有丰满胸部的模特多次曝料和C罗缠绵,只是C罗的母亲一直拒绝承认。

  22岁的选秀女孩

  当时22岁的葡萄牙女孩卢西亚娜凭借参加电视台的唱歌选秀节目走红,这一点和阿特金森十分相像,不知道C罗是否对超女类型的美眉情有独钟,但两人迅速擦出火花被葡萄牙媒体关注,只是和C罗的其他恋情一样,卢西亚娜很快从他的世界中消失,成为了匆匆过客。

  本菲卡粉丝

  2008年初,20岁的帕特罗茜尼奥成为了C罗的女友,和C罗的前几任女友不同,帕特罗茜尼奥是一名球迷,她支持的是葡萄牙的本非卡队,但这段恋情也是来去匆匆。

  C罗让她憧憬婚姻

  西班牙模特内蕾达与C罗夏天时在伊比沙岛缠绵度假的镜头频繁出现,内蕾达甚至一度幸福地憧憬谈婚论嫁,不过夏天一过,两人热度也急速下坠,C罗一个短信终止爱情。

  本组稿件由彭晗、陈甘露实习生肖逸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