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球衣在南非卖断了货 世界杯已变成欧洲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05日05:23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专电 这几天最失落的就是来自美洲的同行,在新闻中心,总听见他们唉声叹气的。4支美洲球队杀进八强,正当外界以为这是一届属于美洲人的世界杯时,巴西队、阿根廷队、巴拉圭队接连出局,只剩下此前不被看好的乌拉圭队。而在4强之中,欧洲球队占据了3席,世界杯一夜之间变成了欧洲杯。

  西班牙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一结束,南非商场的西班牙球衣就卖断了货,几家商店都在紧急联系进货。而巴西、阿根廷这些球队的球衣,却在以跳楼价的价格甩卖。

  “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创造了历史。”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重复着这句话。这是西班牙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4强,对于两年前捧起欧洲杯的西班牙队来说,他们渴望继续创造奇迹。西班牙队有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打法和最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也是现在4强中最热门的球队。

  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对手是德国队,一路走来,德国队接连淘汰了强大的英格兰和阿根廷,而且都是大比分。如果德国队能够闯过西班牙队这一关并且夺冠,他们或许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成色最足的冠军。

  德国队是4强中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之一,另一支是乌拉圭队。美洲原来最被看好的是巴西和阿根廷队,但韧性和运气,让乌拉圭队一直走到现在。2002年,曾经出现3支欧洲球队在4强中围杀巴西队未果的情况,这一次乌拉圭能够继续创造这一幕吗?至少外界很不看好,意大利记者罗塞直言:“我可不相信乌拉圭人能创造奇迹,这次世界杯肯定是欧洲的。”

  乌拉圭队和荷兰队的半决赛将在开普敦进行,记者将继续留在这里采访。决赛是荷兰队对阵西班牙队或者德国队?至少从欣赏的角度来看,这是个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