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现代快报非女郎钱茜:点球决胜太刺激 想卖队服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05日04:27

   


  快报这样问

  钱茜这样答

  生日:8月19日

  星座:狮子座

  爱好:唱歌、淘宝

  最喜欢的颜色:黄色

  最喜欢的食物:巧克力

  最喜欢的动物:狗

  是否介意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喜欢有运动细胞的男生。

  最喜欢的球星?为什么?

  罗本。因为他是荷兰队的灵魂人物。最看好的球队?

  荷兰队。有罗本就一切都有可能。

  给球友的一句话:

  我是本届世界杯最酷的足球宝贝,如果你喜欢我,说明你也是有个性的人!

  世界杯故事

  前卫的服饰,时尚的发型……外形很“潮”的钱茜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让第一次和她接触的人不敢靠近。经过一番交谈记者才发现,真实的钱茜并不像她的外在一般冷,她的内心很细腻,很温暖。

  和体育结缘

  开网店卖泳装

  钱茜是美界视觉的化妆师,对自己的工作,钱茜充满感激:“化妆这个行业是我自己喜欢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这里工作我很充实。”

  除了上班,钱茜还有“副业”。她告诉记者,自己还经营一个淘宝网店,卖游泳衣。“我的店自助式的,有几件就挂几件,没有货了就会自动下架,不会出现拍了没有货的情况。”

  听说最近网上实行交易实名制,钱茜第一个感觉是“崩溃”。“后来一想其实也无所谓,因为淘宝是我的爱好,是我的精神财富,我会继续做下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为日本队感动

  以后想卖足球服

  作为快报的“非女郎”,钱茜代言过巴拉圭队和日本队,所以巴拉圭对阵日本的那场比赛钱茜从头看到了尾。她也有幸见证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场点球决胜的比赛。“我以前很不看好日本队,但看完这场比赛,我对日本足球的看法有了一些改观。”第一次看点球大战的钱茜,坦言比赛的紧张刺激让她兴奋不已。“最后一球,日本队的队员在中圈肩并着肩,一起跪在地上,祈祷巴拉圭队员罚球不进……最后巴拉圭队点杀日本队,日本队员失望地低下了头,泪水也流了出来,那一幕真的触动到了我。”

  因为爱上足球,钱茜表示:“足球真的是一个很有激情的运动,我考虑在我的网店卖足球队服和相关体育用品,没准生意会更好呢!”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