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进球荒困扰斗牛士 金童自称战德国能破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05日03:38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比利亚、比利亚、又是比利亚,还是比利亚……连续四场比赛,西班牙都在重复着同样的轨迹——比利亚进球,斗牛士获胜。比利亚也成为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西班牙打进6球,其中比利亚一人就包办5球,除了伊涅斯塔在和智利比赛中打进一球外,西班牙其余球员还未能取得进球。对于志在夺冠的斗牛士军团来说,仅仅依靠比利亚很难走到最后。谁最应当为比利亚分担进球压力?答案毫无疑问是托雷斯。利物浦前锋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首发上场,不但依旧没能找到进球感觉,甚至连一次射门都没有,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扩大到了18场比赛。

  事实上在西班牙战胜葡萄牙后,《马卡报》和《阿斯报》均发起了“托雷斯和洛伦特二选一”的球迷投票,结果有70%的球迷认为毕尔巴鄂高中锋应该顶替托雷斯首发,但博斯克始终力挺托雷斯,“从身体上说托雷斯已经没问题了,对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期望下场比赛托雷斯能表现更好。我相信托雷斯应该继续首发出场,因为他在场上吸引了对手防守的注意力,帮助比利亚在左路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对于自己何时能打破进球荒,托雷斯显得异常坚定,“我肯定能进球,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