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赛后痛哭失声 阿根廷队连夜逃离开普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5日02:37

  新快报讯 前晚,当遭遇惨败的阿根廷队赛后回到更衣室里,教练和球员哭成一片。失声痛哭之后的马拉多纳已经和球员们说不出别的话来,只是连声向他们表示感谢。

  随后,所有朋友和助手都陪着马拉多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希望陪伴马拉多纳一起面对这个痛苦难堪的时刻,只有曼库索没有出席,因为他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他不希望以这样脆弱的形象出现在镜头面前。

  当马拉多纳结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折磨”再次回到更衣室时,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等候在那里,陪伴马拉多纳和球员们一起度过悲伤的时刻。

  比赛结束两小时后,阿根廷队离开了球场,马拉多纳的昔日队友奥斯卡·鲁赫里一直陪伴在他身边。随后,阿根廷队乘坐大巴来到开普敦机场,从那里搭乘飞机返回比勒陀利亚。整个旅程陷入一片静默,没有阿根廷球迷来送行,球员们的脸上也没有了丝毫的笑容。

  当球队返回位于比勒陀利亚的大本营后,球队被解散,球员们可以自由活动。不过对于遭遇惨败的阿根廷球员来说,继续留在南非就是种折磨,有的球员希望当天就能离开南非,尽快返回阿根廷。

  阿根廷队新闻官文图拉说,阿足协希望所有球员能够一起返回阿根廷,尤其是在遭遇惨败的艰难时刻,所有球员更需要相互支持和团结。选择独自离开躲避伤痛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文图拉说,阿根廷队的具体归期还在同国际足联进行磋商。根据初步安排,阿根廷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7日搭乘飞机返回阿根廷。

  穆勒完美“复仇”

  四个月前曾被马拉多纳当成球童羞辱

  新快报讯四个月前还被马拉多纳误当成球童的穆勒,前晚终于用进球实现了完美“复仇”,如今,穆勒这个名字估计马拉多纳一辈子都难以忘记。

  穆勒与马拉多纳之间的不快,还要从四个月前德阿之间的一场热身赛说起。那场比赛赛后,德国安排穆勒作为球员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但马拉多纳并不认识这位拜仁新星,认为他只是个球童。球王觉得德国派个新人与他同台是对他的不尊重,于是要求穆勒下台,他才肯回答记者问题。

  老马近乎侮辱的行为让穆勒十分尴尬和难堪,但这位德国小将知耻而后勇,在前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他用极佳的表现给了马拉多纳狠狠一击。不过穆勒并没有因“复仇”成功而狂喜,他只是说:“我很高兴能够击败阿根廷。”不过,穆勒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比赛第35分钟,他在回防时手球犯规,吃到了黄牌。这意味着他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不能参加同西班牙队的半决赛。

  马拉多纳去留未定

  新快报讯在阿根廷队遭遇惨败出局后,有阿根廷媒体称主教练马拉多纳可能萌生去意。不过老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又含糊其辞,似乎并不愿意公开表明真实意图。

  知情者称,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告诉自己的助手曼库索,自己想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今天,我的确没有力量继续下去,这是难以承受的重创。”马拉多纳说,“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会同家人和球员好好谈谈。”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