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继续信任托雷斯 金童称有信心打破进球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5日02:22

  本报讯 托雷斯继续低迷,他已经连续11场国际比赛没有进球,尽管如此,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队友依然力挺“圣婴”,他们认为“托雷斯时间”即将到来。

  和巴拉圭队的生死战前,博斯克力排众议,坚持安排托雷斯首发,他认为略伦特目前尚不能和托雷斯相提并论。托雷斯仍然没有找回状态,比赛中不断失误,连跑位都是懒洋洋的。第55分钟,托雷斯被法布雷加斯换下,他在269分钟的世界杯比赛里没有任何表现。

  赛后,博斯克谈到了托雷斯,老帅丝毫不改自己对“T9”的态度,他对托雷斯的表现依然满意。“这一场胜利同样要感谢托雷斯,他的表现给我们起到了表率作用。托雷斯的身体状况很好,换下他只是因为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只需要不断努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能收获进球。”

  备受主帅和队友信任的利物浦前锋自己表示,他有信心能在最后两场比赛打破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欧洲杯,托雷斯起初状态也不好,但他在后期爆发,决赛中更是上演灵妙绝杀,帮助西班牙队1比0击败德国队。接下来的半决赛,斗牛士军团正要面对年轻气盛的德国队,这场比赛也许是托雷斯打破进球荒的最好机会。

  本报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