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斗牛士想让决赛“缺德” 一问题困扰老帅博斯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5日02:20

  本报讯 时隔60年,西班牙队再度杀入世界杯四强,老帅博斯克称,这是西班牙足球非常美妙的时刻,但目前还不能够庆祝,因为他们半决赛上的对手是德国队。“我们希望登顶,在半决赛前需要好好地休息,全力迎战德国队。”

  博斯克对球队能创造历史感到高兴,他也承认比赛较为艰难,“我的球员表现很棒,无奈对手很难缠,好在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谈到半决赛,西班牙老帅表示不畏惧德国队,“德国的表现证明他们很强,但西班牙也很强,我们不害怕德国队。”

  在老帅的鼓舞下,西班牙球员对与德国队的半决赛都期待不已,托雷斯表示,他很尊敬德国队,但西班牙队将战而胜之,“德国队进了阿根廷四个球,甚至还能进更多,这将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

  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也瞄准了半决赛,他认为德国队是南非世界杯上最棒的球队,斗牛士军团需要严阵以待,“德国是一支有着很强战斗力的球队,在他们以大比分战胜了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以后,我们需要对他们提起百倍的精神,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德国队。”

  让博斯克忧虑的是,西班牙队目前已有多名伤兵。与巴拉圭一役,西班牙队有三人受伤,拉莫斯被踢中面门,普约尔被撞到头部,两人的伤情都不影响参加半决赛。膝盖受伤的法布雷加斯情势不妙,根据西班牙队医的说法,小法还需要进一步接受检查,目前不确定他能在半决赛上登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