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得子暂忘世界杯烦心事 拒绝透露谁是孩他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5日01:05

  对葡萄牙队来说,他们的世界杯输给西班牙队后就结束了。但葡萄牙队长C·罗那张太不收敛的嘴却给他惹上了很多麻烦,不过现在他可能无暇想这些,因为他当爸爸了。

  突然当爹 拒曝孩儿他娘

  C·罗给外界的印象除了球技花哨外,就是他的风流成性了,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就在人们还在猜测“罗”落谁家的时候,葡萄牙人突然在自己的官方主页上宣布:“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

  碎了一地眼镜片后,球迷们开始关心:“喂,孩子的母亲是谁?”C·罗没有透露,他写下了这样的文字:“孩子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就这一点,我已与她达成共识,我将对孩子特别监护。对于此事,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尊重。”

  C·罗把气氛渲染得如同悬疑片一般,外界也有些摸不到头脑:葡萄牙媒体在半个月前刚刚报道过——C·罗的女友、名模特伊丽娜已经答允了C·罗的求婚。两人也都宣布制造爱情结晶一事已提上日程。只是没人想到,结晶这么快就诞生了。

  麻烦缠身 恐遭追加处罚

  和喜得贵子的兴奋相比,C·罗恐怕会暂时忘记缠绕着他的种种麻烦,虽然这些麻烦实在不算小事:因公开发表对主帅不满的言论,可能被葡萄牙足协剥夺队长资格;与西班牙比赛后,因冲摄像机吐口水,可能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由于不满C·罗赛后抨击球队主帅的做法,葡萄牙足协和主教练奎罗斯已达成一致,剥夺C·罗的队长资格,由阿尔维斯出任新队长,这一决定将在9月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生效。然后就是“口水事件”,国际足联认为C·罗退场时对着摄像机吐口水的举动实在影响恶劣,纪律委员会正在考虑如何处罚,可能出现的三种结果分别是:警告、罚款或者禁赛。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