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晨报:巅峰上屹立着四大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5日01:03

  不是四大高手,不是四大掌门,甚至,也不是四大恶人。何得归西(荷兰队、德国队、乌拉圭队、西班牙队),拼成了搞笑的世界杯——四大俗。

  对球员,输球就是流眼泪;对解说,终场成了赛诗会;对教练,赛完就是作检讨;对观众,反正都是洗洗睡。

  谁还记得德国队在塞尔维亚队的脚下呻吟?谁还记得瑞士队怎样令斗牛士折腰?世界杯正失去典范,所谓强者,不过是把握机会。胜负世界的尽头,这般无聊,曾经的神话与浪漫,已随风消散。足球已没有乔峰,只剩下韦小宝。要想混得好,你必须先搞笑。

  巅峰上屹立着四大俗,没有最俗,只有更俗。How are you,怎么是你?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什么是英雄?英雄就是俗得彻底。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