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法国政府逃过FIFA处罚 国际足联“欺软怕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1:02

  法国政府逃过国际足联处罚

  在国际足联那里,历来反对各国政府干预足协的事务。比如由于尼日利亚总统近日扬言要禁止球队继续参赛,就受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警告。而在法国队遭遇惨败之后,无论法国政府还是国民议会都曾针对足协口诛笔伐,一时间令人产生了国际足联是否又会拿法国开刀的猜想。

  对于国际足联有可能的介入,法国的政坛人士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当初在召开国民议会期间,就有一名议员表示他们不会把国际足联放在心上:“法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议会有权召集任何人参加听证会,足协主席或者国家队主教练也并不例外。国际足联凭什么对此说三道四?”

  一向以态度强硬而著称的国际足联,这次遇到了态度更为强硬的法国人,结果前者也就只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被记者问及法国政府是否对于足协事务形成了干预的问题时,国际足联的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法国政府的举动并不构成我们所认定的干预,所以国际足联不会对此采取行动。”

  在对待尼日利亚和法国这两个国家时所采用的双重标准,显然会让国际足联给外界留下一个“欺软怕硬”的印象。或许是为了能够挽回一点面子,新闻发言人也并没有把话完全说死:“我们的立场一直都没有改变,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国际足联会继续关注在法国发生的情况。”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