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国际足联欲重罚巴拉圭主帅 为讽裁判骂FIFA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4日1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美联社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巴拉圭主帅马蒂诺祸从口出,因讽刺裁判,将面临着国际足联对其指控与处罚。

  南非当地时间3日晚,第19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开打,西班牙凭借着比利亚终场前绝杀,1-0击败巴拉圭。这场比赛中又出现争议事件,上半场第40分钟时,巴尔德斯接巴雷托传中后,劲射敲开西班牙城池,但边裁判以越位。慢镜头显示,卡多索处于越位,但接球破门的巴尔德斯并没有越位,因此这个球存在极大争议,成为媒体纷纷关注的焦点。

  那场比赛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此球,认为西班牙凭借运气杀进四强。此外,马蒂诺还认为,如果巴尔德斯的进球有效,那么比赛形势将大会不同。在谈到本场比赛裁判时,巴拉圭主帅马蒂诺非常气愤,并讽刺国际足联。“我认为国际足联明天道歉的话,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

  由于马蒂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判罚不尊重,国际足联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将对马蒂诺进行指控。不过,美联社并未透露马蒂诺将会受到哪种形式处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上,巴拉圭刷新了队史最佳成绩,有史以来第一次杀进世界杯8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