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弗格森:三狮出局非鲁尼之过 比利亚不值四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4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即将迎来半决赛,对于一支欧洲豪门来说,这场纷争已不关他们的事儿,因为这个球队的没有球员随国家队杀入半决赛;你猜这支球队是哪支豪门呢?好吧,告诉你吧,他就是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其实,早在1/8决赛时,世界杯上就没有曼联球员了,朴智星、埃尔南德斯、鲁尼和卡里克等成为最后几位告别世界杯的曼联球员。在曼联所有球员中,最大牌当属英格兰的鲁尼,但他在南非表现非常糟糕,成为英国媒体总结三狮军团出局的原因之一,英格兰球迷认为,鲁尼不进球酿成英格兰队的惨剧。

  日前,以鲁尼为首的英格兰球队依然遭受着媒体和球迷们的狂轰乱炸,“小胖”为了躲开口诛笔伐的环境,已“逃亡”多多巴斯度假。据英国媒体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看到媒体攻击鲁尼实在忍无可忍,便通过媒体为鲁尼斑驳,称英格兰出局非鲁尼之过,完全是英格兰队将他用“坏”,真正的原因是出在英格兰身上。弗格森还表示,他会让鲁尼在新赛季大放异彩。“这孩子或者他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他现在正在巴巴多斯轻松度假,我预计他新赛季回来后会更加有活力。”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点评了自己刚签的新人,称埃尔南德斯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前锋。此外,弗格森还透露,曼联曾接洽比利亚,但因为价格和球员意向而作罢。“埃尔南德斯看起来是个有前途的新人,他有速度和好的进球记录,我期待看到他穿上曼联球衣。”曼联主帅弗格森接着说,“我们还有不少候选人,我们确实考虑过比利亚,但他一直都想去巴塞罗那。我只是不认为现在的球员身价物有所值,我对球队目前的实力非常满意。”弗格森言外之意就是,比利亚身价虚高,完全不值4000万欧元。

  据《每日邮报》透露,目前征战世界杯的曼联球员均还未归队,像鲁尼、维迪奇以及朴智星等部分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将不会参加8天后开始的美国加拿大集训。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曼联热身赛安排,红魔将作客墨西哥,对阵埃尔南德斯老东家古达拉哈拉芝华士俱乐部,届时墨西哥小将可能首次代表曼联出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