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记者揪出三大罪魁:邓加乱指挥 贝利乌鸦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4日20:21

  本报讯 新闻发布会还没开,巴西记者已经呈现两大极端:要么破口大骂,要么偷偷哭泣。仔细听听,在巴西记者口中,巴西队出局的三大罪人是:邓加、贝利和国际足联。

  开骂的,毫不顾忌。南美人典型的嗓子加口音在新闻中心各处沸腾。正在做现场连线的巴西电台记者,用不带拐弯、不带喘气的激情,演绎了比黄健翔更加黄健翔的疯狂。

  哭泣的,让人心怜。那些娇滴滴的、赛前还到处抛媚眼的姑娘们,此刻已经梨花带雨,有的趴在桌上,有的双手掩面,尽情发泄着自己的失望心情。

  “邓加是这支巴西队失败的最大罪人。无论是组队思路、战术套路还是临场应变,他的能力根本不适合带这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一家巴西报纸的记者,正在与旁人交流自己的想法,“他肯定无法在教练这个位置上再呆下去。但以在世界杯上埋葬这支球队来证明他不行,代价太大了。”

  也有人把矛头指向国际足联。“这场比赛是国际足联给裁判施加了压力。西村雄一的执法限制了巴西队员的发挥,导致了下半场的失常。原因?因为4年后世界杯在巴西举办,东道主很可能夺冠,所以国际足联不希望这一届巴西队成为冠军。”

  连巴西球王贝利都成了抨击的靶子。“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乌鸦嘴,他却在赛前说只有巴西队最稳定,只有巴西队肯定进决赛,这不是害死自己的国家队吗?”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