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加纳队员炮轰当值主裁:那个头球已经越过门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4日20:13

  吉安本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为加纳队锁定历史性的胜利,帮助加纳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成为民族英雄受人膜拜。但残酷的事实却是,他的点球击中了横梁,乌拉圭人躲过一劫后在点球决战笑到了最后。

  赛后,这位当时勇敢承担主罚点球重任、却不幸成为悲情人物的加纳球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情绪,并极其苦涩的炮轰当值主裁的判罚,称其队友阿皮亚的头球补射在被苏亚雷斯用手打出之前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他还出言讥讽做出“如此恶劣行径”的苏亚雷斯竟然可以因此成为乌拉圭的民族英雄,而自己和加纳队则不得不背负上一生的阴影。

  “那个头球已经越过了门线。”吉安赛后愤怒地说,“根本不需要再判罚点球。而他(苏亚雷斯)现在却成了英雄。”

  不满归不满,错失点球绝杀的一幕只是加纳队全场错过的更多黄金机会的一个缩影。年轻的他们本有希望在比赛90分钟结束时就锁定胜局,但最终却不得不为缺乏经验和压力而埋单。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