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曝卡佩罗向英足总开留任条件 或将毒瘤特里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4日17:43
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但这并没有打消三狮军团的疑虑,在南非世界杯上惨败后,英格兰似乎全面进入崩溃,所有的此前潜在的问题全部展现出来,更衣室更是四分五裂!面对这一局面,卡佩罗再带领三狮军团的难度更大,如果欧洲杯预选赛再出差错,无法挤进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那么意味着意大利人卡佩罗的名声将在执教生涯末期全部被毁。显然,这是卡佩罗的不愿看到的,据悉目前在南非世界杯失败以后,卡佩罗都觉得没脸公共场合见人。

  世界杯1/8决赛上,英格兰1-4惨败给德国,当时卡佩罗在赛后就坦言他不会选择辞职,一切都由英足总决定。卡佩罗的决定,引起英格兰的人恐慌,英国国内都认为意大利人想贪恋1200万英镑的违约金,而“死皮赖脸”不走。据悉,英足总也是考虑金钱方面的原因,被迫宣布卡佩罗留任。如果真如猜测那般,那么英足总高层肯定不会支持卡佩罗,就待意大利人自己辞职走人。

  似乎卡佩罗本人看到这点,日前他跟自己亲信谈话时,说到了这一点,称若英足总不支持他的话,他会选择辞职走人,一分钱都不会要。“卡佩罗需要英足总的支持,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将选择离开。”卡佩罗亲信告诉《星期日快报》,“那不是一个巨大的谈判,他需要知道英足总的真实想法。其实卡佩罗想带领英格兰取得成功,即使5年不付他薪水都行,只要他们信任他就行。”

  除了信任问题外,英格兰更衣室也是暗藏炸弹的地方,据悉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就是因为更衣室存在内乱。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英格兰更衣室谁都不满谁,尤其是现任队长杰拉德和前队长特里,如同“黑帮”一样侵蚀着英格兰的战斗力。尤其是卡佩罗解除特里的英格兰队长职务,引起了以特里为首的帮派非常不满,这也是英格兰在预选赛和世界杯两个战场180度大转弯表现的根本原因。

幻灯:英格兰失利坐大巴离开 贝帅特里神情呆滞

  卡佩罗任命杰拉德队长后,由于特里“老部下”只听切尔西队长的号召,致使杰拉德在英格兰更衣室毫无权威性,要不是贝克汉姆的解决,以特里和杰拉德两个帮派恐就斗殴起来。《每日邮报》称,如果卡佩罗继续带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他将清除更衣室的一些球员,譬如切尔西队长特里。该媒体有点危言耸听的表示,卡佩罗整顿三狮军团的第一刀砍向特里,若不出意外,新一届三狮军团将没有特里的名字。

  卡佩罗为何除去特里,而不是杰拉德呢?《每日邮报》也给出了答案,是因为特里不尊重卡佩罗,在南非切尔西队长曾不止一次挑战杰拉德和卡佩罗的权威,以至于英格兰队长和主帅如同虚设,甚至特里还带领一帮球队进行“逼宫”。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英足总继续让卡佩罗留任,英国已经进入炎热的夏天,到秋季之时英格兰将继续征战,冲击2012年欧洲杯。《每日邮报》笑称,届时将是一个秋后算账的日子,切尔西队长必定成为“牺牲品”,唯一的疑问是,以特里为首团体会不会全部被卡佩罗切除。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