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郁闷里皮拿记者撒气 怒骂“滚开我不想谈足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04日17:42

   □江河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出局,教练里皮目前正在托斯卡纳大区的厄尔巴岛休假,意大利前主帅在当地时间2日驾游艇出海,但出门之后却碰上了意大利电视5台一档节目的记者,远道而来的记者想对里皮进行采访,他们在海边码头截住了里皮,而记者的提问也非常友好,“里皮先生,早上好。”但记者的友好并没有打动里皮,银狐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他只是说:“我不想说什么,我说了只会增加你们的疑问。”

  不过记者们似乎并不愿意放弃对里皮的追问,里皮一心想驾船出海,为了摆脱记者的纠缠,里皮脾气终于失控了,他对着记者愤怒地说,“关掉!关掉摄像机!”他甚至怒骂记者,“听着!我只说一遍,你们给我滚开,去洗澡吧,我不想再谈足球,我不想再和任何人说话!”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