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斯内德妙语化解内讧 称其想和罗本一起并肩前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04日20:35

  斯内德对着麦克风竟然笑了,“在过去,我会说一些愤世嫉俗的话,但是现在,我只能说我并不知道,所以无法评论。我和罗宾(范佩西)还有罗本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谈,我相信罗宾,我实际上和他从没有问题。好吧,我们曾经对任意球有些争论,但是这是运动员之间很正常的小事,我们彼此为彼此工作,这就是这支球队,你们忘记了吗?我想要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而罗宾就是最好的之一。我们决定把那些恶心的东西放开继续前进,做一些值得的更好的事情!”

  国米中场的话并不是客套的恭维,一次、两次……他和罗本不停地给跑出位置的范佩西传球,即便后者似乎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他们在帮助阿森纳前锋。而斯内德两次把任意球让给范佩西,也展现了他的姿态。罗本呢?那个即便四年前还不停地带球做个人表演的罗本确实也在为范佩西等队友传球,当他无奈陷入对方四五名球员的包夹时,他也在等待队友的接应。

  “听着,我们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在巴西身上,而不是谁说了什么,我们要踢一支强队,但是我们能够战胜他们,我最近都在研究他们,他们可以成为我们的午餐!如果我们付出120%,没有什么人值得我们害怕,这是我们等待了好多年的!我们需要为1998复仇,我们这次会走得很远,但是每个人都需要给出全部!”这是斯内德赛前的话。

  让我们回忆一下,2004年的里斯本,当荷兰被葡萄牙淘汰出局后,斯内德喜笑颜开地看着记者给出的他的个人完美数据,“这个你要去问问教练,为什么不让我上场。”那时打不上比赛的他,分明带着一种幸灾乐祸的不和谐。但现在,斯内德已经成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