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老帅率队杀进四强 博斯克不惧日耳曼战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17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凭借比利亚金子般的进球,西班牙队今晨以1比0力挫巴拉圭队,如愿杀入4强。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并未表现出过多的兴奋。在他看来,西班牙队晋级理所当然,只不过过程有点儿跌宕起伏。

  谈及刚刚结束的鏖战,博斯克直言:“我们成为世界杯赛4强,这是西班牙足球辉煌的时刻,一切都如此完美。”不过,许多人可能还记得,在比利亚完成绝杀的那一刻,西班牙队替补席上一片沸腾,唯独博斯克一个人面无表情地将头转过去,老帅的冷静和淡定令人折服。胜利之余,他仍不忘给弟子们敲敲警钟:“我们踢得很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控球还没有达到应有水平,比赛过程并不轻松。”

  世界杯赛4强当中仅幸存乌拉圭队1支南美球队,其余3支球队都是欧洲球队。博斯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4强中有3支球队来自欧洲,对欧洲足球来说,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巴拉圭队和智利队都踢得非常好,他们让我们很不舒服,但最终还是我们占据了上风,我觉得这是欧洲足球和美洲足球之间的差异。”

  接下来的半决赛,西班牙队将遭遇强大的“德国战车”。谈到这场更为严峻的考验,博斯克冷静地表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我们更要集中精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非常拼命,尽管他们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并不惧怕德国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