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媒赞卡西利亚斯圣人 这个夜晚他配一座纪念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16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葫芦娃”的光芒依然闪耀,他击破了“圭”仙人的坚硬外壳,带领“斗牛士”走得更远。然而,卡西利亚斯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在这个夜晚,他与命运之神对抗,一次次将西班牙队从危险中拯救。

  对阵巴拉圭队,是卡西利亚斯第52次以西班牙队队长身份出场。在率队击败葡萄牙队后,他已经超越苏比萨雷塔,成为以队长身份为西班牙队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这场生死大战,西班牙队队长延续了皇马门神的神奇。他铁闸似的双手,为西班牙队支撑了83分钟,直到比利亚出现。

  尤其是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巴拉圭队获得点球,卡多索准备罚球。卡西利亚斯的目光沉静如水,但巴拉圭人的眼睛却少了几分坚定。果然,卡多索射出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牢牢地压在身下。圣卡西笑了,巴拉圭人的眼睛里却更添茫然。

  “卡西利亚斯,圣人”,这是《阿斯报》对他的评价。西班牙门神昨晚的表现无愧于他排在门将榜首位的3200万欧元的身价。这个夜晚,他“配得上一座纪念碑”。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