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卡西赛后热烈拥吻主持人女友 神勇秘诀竟是剃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6:13


  振臂、怒吼、赛后和自己的女朋友亲密接吻、和记者们侃侃而谈、咧着嘴露出迷人的微笑……欧洲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卡西利亚斯又回来了!

  如果不是西班牙队长的高调回归,西班牙的大门至少要被攻陷三次。在本场比赛前,卡西利亚斯一直是西班牙媒体非议最多的人物,他和女友的小道消息远远多于场上的表现,“卡西利亚斯的笑容哪去了”甚至作为新闻标题出现。

  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西利亚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直到目前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进入决赛获得冠军,为什么不呢?”赛后,卡西利亚斯自信满满地笑着说。

  形象改变

  首战后剃掉大胡子暗示状态回升

  “还是不留胡子的卡西利亚斯最英俊,我爱死他了。”今天凌晨,一位西班牙女球迷站在看台上说。

  戴着队长袖标的卡西利亚斯穿着蓝色队服站在门前,刚来南非世界杯时的大胡子的形象已经一去不复返,清瘦的脸颊上没有了胡须的遮掩,显得更加干净清爽。

  在世界杯西班牙首战上,人们看到的是大胡子门神卡西利亚斯,然而斗牛士军团却爆冷0比1不敌瑞士遭遇“开门黑”。卡西利亚斯也似乎感觉到是时候作出改变了,于是对阵洪都拉斯比赛之前专门剃掉了胡子,重新变回了干净的帅小伙。

  此后西班牙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三场比赛连胜进入八强,只不过在对阵葡萄牙的八分之一决赛场上,卡西利亚斯的胡子又长了起来。这回迷信的卡西利亚斯没有继续蓄胡须,而是在对阵巴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前再度剃掉了胡子,重新以清爽的面貌出现在球场上,这似乎也为他状态回升埋下了伏笔。

  扑救点球

  向左出击神奇封堵攥紧拳头怒吼

  第57分钟,巴拉圭罚角球时,西班牙球员皮克在禁区内犯规被吹了点球,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卡西利亚斯身上。

  “对于罚点球的队员来说球门很大,而守门员则显得很渺小,但是今天卡西利亚斯站在球门前就好像是一个巨人。”看到卡西利亚斯的点球扑救成功的一刹那,英国足球名宿基冈不由自主地称赞道。

  是的,卡西利亚斯在点球来临前显得如此平静,真正的门神需要这样的冷静来震慑对手,即便在西班牙队员们围着主裁判讨说法的时候,卡西利亚斯仍安静地站在门线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点球点,作为一名世界级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做到了心无旁骛。

  巴拉圭球员卡多索站在了点球点上,他有意回避卡西利亚斯的目光,点球还没有罚出,巴拉圭人就已经输掉了信心。

  卡多索直线助跑,但他侧身存心打脚弓推射的企图,再怎么做隐蔽动作,身体上的微小晃动,对于代表国家队出场109次、西甲联赛出场385次的卡西利亚斯来说,这已经是最强烈的信号!

  当卡多索还没碰到皮球时,卡西利亚斯就有往左侧扑的动作,皮球就像听话的孩子一样,回到了西班牙队长的怀抱。

  伸出双臂,攥紧拳头怒吼,这是卡西利亚斯在与自己之前低迷的状态高声作别。

  化解危机

  完美表现保证零失球拯救西班牙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了两队互罚点球不进的经典镜头,但在两位门将的对比上,卡西还是胜过一筹,巴拉圭守门员的扑救并不是十全十美,虽然扑到点球但并没有抱住,脱手后从慢镜头显示有勾倒西班牙球员的嫌疑,比起卡西利亚斯,少了几分干脆利落劲儿。

  比赛并没有到此结束,甚至到终场前一分钟悬念仍然未解。

  就在第88分钟时,孤注一掷的巴拉圭人再次攻到西班牙禁区内,替补出场的卢卡斯右侧先起一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快速倒地扑救,但是球速太快让他脱手,中路圣克鲁斯已经冲到门前。只见卡西利亚斯奋不顾身前扑,半躺在地上硬是用脚挡出了巴拉圭9号那致命的一脚射门。

  西班牙球迷应该庆幸有卡西利亚斯的存在,在本场比赛中,巴拉圭队最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卡西利亚斯完美化解,让本队始终保持着零失球的状态。

  甜蜜时刻

  庆祝胜利热情拥吻主持人女友

  西班牙人还在场上庆祝进入四强的胜利,卡西利亚斯的主持人女友萨拉就站在了场边。

  要知道在西班牙小组赛输掉首场比赛后,萨拉的身影就不再和卡西利亚斯有任何交集。因为全世界热爱西班牙的球迷都将这位西班牙电视五台的当家花旦当成红颜祸水,萨拉也渐渐远离了自己的男友,刻意躲避着这段被人热议的八卦新闻。

  今天的比赛不一样了,卡西回来了!萨拉也跟着回来了!美女主持人第一个采访的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采访完后她一直站在场边等候自己的男友。其他的西班牙队员都很知趣,笑着从萨拉的身边经过。

  卡西利亚斯咧着嘴露出甜蜜的微笑走到场边,萨拉上前拉住卡西利亚斯,在热恋中的两人上来就是一个热吻和拥抱,在这个场合,他们肯定在想:那些非议者可以闭上自己的嘴了,我们在胜利的见证下高调复出。

  在萨拉的身边,卡西利亚斯显得非常能说,他被采访的时间要比博斯克足足多上十分钟!采访结束,两人还意犹未尽,当卡西转身准备进入球员通道的时候,还回过头和自己的女朋友说着什么。

  首开金口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全程保持微笑

  惯有的微笑不仅回归到卡西利亚斯的脸上,今天比赛后也是他对媒体第一次张口说话。

  “我们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在混采区等待卡西,但是他没有一次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作为队长总要说点什么,但他很不给我们面子。”西班牙《队报》的记者抱怨道。

  赛后仅过了30分钟,所有等待卡西利亚斯的记者们转忧为喜,因为今天的西班牙队长基本成了全队的新闻发言人,他在混合采访区待了足足15分钟的时间,也是西班牙球员中接受采访时间最长的。

  卡西一直都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他表示,“作为队长我责任重大,扑出点球只是分内的工作。比利亚的进球决定了胜利,全队的努力才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