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为欧洲足球骄傲 称托雷斯一定能收获进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5:44

  在今晨西班牙淘汰巴拉圭之后,世界杯四强出炉,其中欧洲球队占三席。对此,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欧洲足球已经在世界足坛占据上风。

  随着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出局,世界杯四强仅存乌拉圭一支南美球队,其余三支球队分别是欧洲的德国、荷兰和西班牙。博斯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四强中有三支球队来自欧洲,对欧洲足球来说,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巴拉圭队和智利队都踢得非常好,他们让我们很不舒服,但最终还是我们占了上风,我觉得这是欧洲足球和美洲足球之间的差异。”

  西班牙队的两位前锋比利亚和托雷斯发挥迥异,前者已经攻进5球,而后者还没有任何收获,外界认为博斯克不应该再让托雷斯首发。对此,博斯克不以为然:“比利亚打进他在本届杯赛的第5球,实际上可以在更早的时间段内进球。他之前的训练情况非常好,我们当时就感觉他今天会进球。而托雷斯的身体状况也很好,换下他只是因为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托雷斯没有任何问题,他只需要不断努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状态,就一定能收获进球。”

  半决赛,西班牙队将遭遇强大的德国队,谈到对手,博斯克认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今天的胜利对整个西班牙足球有很大帮助,与德国队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是西班牙足球非常美妙时刻,我们不是现在就想庆祝,我们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好。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好的休息,准备好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能够踢好比赛,赢得比赛的胜利。”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则说:“我们倾尽了全力,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很不幸,西班牙队进球了,我们却没能做到。今天幸运女神没能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本应是比赛的获胜者。现在,我们必须接受无情的事实。我祝贺队员们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进步。”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