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百场纪念独中两元 “克氏空翻”重现赛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5:37
克洛泽潇洒空翻
克洛泽潇洒空翻

  克洛泽,这位波兰裔的德国前锋昨晚独下两城,使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了4个。他已经在三届世界杯上打进了14个球,很可能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15个世界杯进球的纪录。32岁的老将在为德国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彻底爆发了。他在南非世界杯上仅出场267分钟(其间得红牌被禁赛一场),就打进了4球,其效率之高,令人震惊。 谁忽视了克洛泽的存在,必会受到惩罚。阿根廷稍不注意,就被克洛泽两度洞穿球门。当他梅开二度时,球迷再次看到了熟悉的克氏前空翻!轻巧的跟头,迅猛的腾身,落地后接着一个潇洒的举拳出击的姿势,此时的克洛泽,仿佛让人重新看到8年前横扫沙特阿拉伯时那个凯泽斯劳滕空霸!

  尽管有望创造历史,克洛泽赛后还是谦虚地说:“我确实在世界杯决赛圈打进14球,和盖德·穆勒一样,但他只参加了两届世界杯,我参加了三届,这样比较对他是不公平的。”

  在德国队,能进入百场俱乐部的球员只有6人,只要克洛泽在后两场比赛里能出场,就以102场的纪录超过哈斯勒,成为这个伟大俱乐部中的第五位高手,离“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差一场球的距离。目前,克洛泽以52球在德国队历史射手榜上名列第二位,距离盖德·穆勒还有16球的差距。

  对于德国队的前景,克洛泽充满期待:“4年前,我们犯下了错误,没能进入决赛。这一次,我希望能弥补这个遗憾。”而对于自己能否再进球,克洛泽则有些低调:“能进球最好,但我更希望看到胜利!”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今晨发自开普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