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勒夫:德国队已碰到大力神杯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14:48

     新华社开普敦7月3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3日与阿根廷队在开普敦鸀点体育场展开了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这场激战在德国人的狂喜和阿根廷人的泪水中结束,德国队以4:0大胜对手。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为球队的出色表现感到异常兴奋,他表示:“我们已经能碰到第四座世界杯的奖杯了。”

    “阿根廷队非常强大,但能进对方四个球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这太棒了,”勒夫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说。他认为,德国队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是成功遏制住了阿根廷队的超级巨星梅西。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勒夫还是当时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助理,如今这位德国人的优异表现不禁让克林斯曼也自叹不如。5场比赛13个进球,“德国战车”的表现堪称完美。当然,这并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功劳,勒夫不吝赞美之词,盛赞了德国队球员们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

    “他有能力在比赛中打入更多的进球,”勒夫认为波多尔斯基拥有非常优秀的能力,“他是世界一流的中场球员,很难有人能有和他一样的水准。”对于“关键先生”施魏因施泰格,勒夫认为他是无可蘀代的。“克洛泽已经创造了历史,他进球的方式太精彩了,所以我总说他能在重要的大赛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勒夫把32岁的克洛泽带到南非世界杯上,曾有人质疑他的这种做法,但现在,克洛泽用自己出色的表现给予了有力的回应。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的两个进球也让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4个,与罗纳尔多保持的15个进球的纪录只差一球。

    唯一的问题是,本场比赛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功臣穆勒得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张黄牌,他将无缘下场德国队对西班牙队的半决赛。

    但勒夫认为这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他坚信德国队能够一路高歌猛进,“现在我们进半决赛了,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能沉浸于过度的喜悦与兴奋中,我们得用自己的力量去赢得重要的东西,我们的目标是冠军”。(完)2010/07/04 14: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