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穆勒进球名列德国历史前三 34年勒纳曾80秒破门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04日14:50

   7月3日晚间,南非世界杯1/4决赛第三场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进行,上半场进行到2分37秒,小将托马斯·穆勒的头球帮德国队首开纪录,他的这粒进球既是本届杯赛的最快进球,同时此球也进入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快进球的前三名。

  在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德国队最快的进球发生在1934年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当时德国面对的是奥地利,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攻战,比赛第80秒,德国队的勒纳就帮球队打破僵局,此后双方你来我双互有进球,最终德国队3:2击败了奥地利。

  1978年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上,德国和荷兰进行了一场经典大战,比赛刚开始3分钟,德国队的阿布拉姆奇克就利用头球补射的机会先进一球。由于时代久远,我们已经无法考究这个进球究竟发生在第2分钟的多少秒,但既然记录的时间是在第3分钟,他的进球时间肯定是在180秒以前。

  而托马斯·穆勒昨晚的进球则是在第157秒,也就是说,穆勒的进球要么排在德国队历史上的第二位,要么就排在历史上的第三位,关键就要看他与阿布拉姆奇克的进球哪个更早一些。 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托马斯-穆勒这个进球绝对进入了德国队在世界杯最快进球的前三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