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女球迷左右为难:喜欢梅西 却更看好德国夺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4日14:38

   独坐泊客酒吧一角的美女球迷俞女士,吸引了很多男球迷的目光。只见她一个人端坐于放映厅一角,手拿啤酒,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颇有些专业球迷的风范。而开场还不到3分钟,德国队的进球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她也激动得跳起来为德国队高声呐喊。

  俞女士是位自由职业者,虽然今年只有25岁,但已经有了近10年的看球历史,也算得上是一位老球迷了。世界杯期间她经常一个人来酒吧看球,特别喜欢这种热闹的看球氛围。而一说到足球,俞女士便打开了话匣子,开始滔滔不绝。俞女士喜欢的球星是阿根廷的梅西,但是球队却喜欢德国,这场阿德大战让她有些左右为难,最后还是选择了钟爱的德国队。

  自从看了本届世界杯的英德大战后,俞女士就彻底被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所征服。她说:“这支德国队具备以往坚韧不屈的意志,但球风又有了南美球队的细腻,所以这回它一定能杀到决赛最后夺冠”。看来这位可是个很专业的女球迷。

  最后俞女士告诉记者:“我是在前男友的影响下开始看球的,一看就这么多年。现在我已经被足球深深吸引住了,不但世界杯场场不落下,平时还经常关注欧洲各大联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