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五大死因:贝利的乌鸦嘴 芙蓉姐姐最新写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59

  “乌鸦嘴”贝利

  众所周知,球王贝利的乌鸦嘴和他的球技一样闻名于世。但凡他看好的球队,几乎没有一个不铩羽而归。1998年,贝利认为哥伦比亚将创造历史,结果后者小组出局,送出乌龙的埃斯科巴还被枪杀。2002年,贝利看好中国男足能够晋级16强,结果中国队一场未胜一分未得一球未进小组出局。2006年,贝利力挺巴西,但他们却在1/4决赛中被亨利绝杀。在本届世界杯1/4决赛开始前,巴西再开金口,认为巴西将必胜荷兰。言论传出之后,巴西球迷和媒体立即开始出现悲观情绪,害怕五星巴西被贝利黑出世界杯。但在贝利张嘴的一瞬间,一切为时已晚。

  超市广告

  和贝利的乌鸦嘴不谋而合的是《圣保罗页报》,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这家巴西当地的著名媒体就登出一则广告,上面如此表述:“球队离开了世界杯,但我们的心却不会冷却,感谢巴西队,我们2014年再见。”原来,这是巴西国内一家颇具规模的连锁超市的广告,但如此的创意却让巴西球迷感到不满。随后巴西评论人士就认为,一旦巴西无法最终夺冠,这家超市会引起球迷的抵制。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超市和贝利的乌鸦嘴不仅联手让巴西没有夺冠,甚至没有给他们晋级四强的机会。

  传奇魔咒

  在系列广告《踢出传奇》中罗比尼奥的戏份并不长,只有30秒,但“单车少年”大秀细腻的脚法,极尽华丽,用各种花哨动作在第89分钟完成绝杀,巴西球迷为之倾倒,黄色和绿色的饰物淹没了镜头,广告中还用到了耶稣圣像的画面,意在设定“罗比尼奥就是救世主”的隐喻。但这些已经足够让巴西队出局了。

  芙蓉姐姐

  7月2日,在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始之际,芙蓉姐姐(左图)最新写真——“绿野仙踪大力神杯”以惊天地泣鬼神之势横空出世。芙蓉姐姐这一次不再“扮丑”,而是以一副“清纯靓丽”的模样出现在大自然中。芙蓉姐姐还以自身的行动向五星巴西示爱,称:“巴西队能再次夺得世界杯!”随后,巴西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出局,网友纷纷质疑是芙蓉姐姐写真所致。

  “灾星”米克·贾格尔

  英国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出现在巴西对阵荷兰的比赛看台上,为巴西队加油,他与巴西模特生下的儿子卢卡斯更是身着巴西队服。之前遭贾格尔现场支持的美国与英格兰纷纷出局,这次来看巴西队的比赛又导致了巴西队出局。在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米克·贾格尔,灾星”的主题高居微博话题榜首。

  “责任不在邓加,也不在梅洛,而是在米克·贾格尔,他偏要来支持巴西队,结果毁了一切!”——网友微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