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90岁老者称长寿秘诀看美女 足球宝贝惊现张柏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9

   “中和地产杯·晋老西网太原民间足球宝贝”评选开赛至今,冲杀到四强的宝贝不容易,从海选支撑到决赛的网友粉丝们更辛苦。除了不停地为自己喜欢的宝贝投票、加油,还不辞辛苦地留言、撰文,每天不知道要往返于晋老西网几次?大概很多网友是对这样一个故事深信不疑: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头公布了自己的长寿秘诀——看美女!所以有事没事、就在身边现有条件下,尽情赏心悦目吧!

  (4号宝贝)莎莎

  网友悄悄话:

  在诸多报名参赛的宝贝中,莎莎的9张照片中没有一张写真照。

  多么真实啊!美女本天成,何须复雕饰!最喜欢她这股真实劲儿!我敢说,在目前所有的宝贝中,她不是最美的一个,也是最美之一!另一方面,她特像我认识的两个人,都是美女级别的,一个是我大学时的同学,一个是我曾经的同事,自然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由于她报名太早,被之后的宝贝们把资料压到了后面,而不能被投票的同志们及时看到,损失投票数在所难免。更主要的,她的这种对美的真实呈现,也让许多爱好虚幻之美的男同志们不能接受。我呼吁:同志们,让我们喜欢的美更真实一些吧!莎莎加油! ——孔支书

  网友评价:

  ●zdb:我每天看着你。

  ●262960532:丫头,加油,哥哥们支持你。

  ●永远跟着党,写了这么多说啥也要支持!忘问了,是不是党员啊?

  ●单纯、朴实、真诚的好女孩,千万别学那些人走性感路线呀!

  (11号宝贝)乐着呢

  网友悄悄话:

  岁月如风又添一岁/往事记心偶尔回味/翻翻日记犹感欣慰/第11号宝贝:/回望你的练习/充满快乐滋味。

  虽竞争激烈/但人终长大终须面对/只有向前决不后退!/请迎着朝阳依旧向前行/相信你能含笑收获的!/Iwishyourdreamscom true!/Believe success qihiicom!/(*^__^*)——庶民

  网友评价:

  ●乐着呢好像票数最高,而且是健身教练哦。

  ●我想学街舞……有相关课程吗?

  (33号宝贝)小楠子

  网友悄悄话:

  ●清新脱俗!虽然我是96号燕子的裙下之臣,对她忠心不二,可是还是难以掩盖对你的欣赏。感觉确实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还是说句实话吧,不然会憋坏的。——Tom

  网友评价:

  ●这身材才叫性感呢,而且不失清纯。

  ●雅中带纯,实而不往。

  ●哇塞!这小蛮腰!!!

  ●看了这么多,到现在你是唯一能让我停下来看完的!还不错!

  (63号宝贝)蕾蕾

  网友悄悄话:

  蕾蕾给人就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额,像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红星李玲玉,如果嫌这个太古董,我也觉得像张柏芝。

  蕾蕾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她喜欢街舞,业余时间都用在了培训、交流、参赛上,并从中得到极大的快乐。蕾蕾在这个活动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组织能力,她所读学校在忻州,学校里的街舞社团就是她牵头的,蕾蕾还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蕾蕾是个很好的模板——自信自强、个性阳光、积极向上,代表八九零后无比灿烂的一面。 ——左云右玉

  网友评价:

  ●凌云:加油,在校内看见了你的更新你很棒哦!

  ●破日:美女忻州嘀?

  ●z120053317:蕾蕾,雄起噻!

  本报记者 李霈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