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3届世界杯进14球 德国杀手直追罗纳尔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7

  克洛泽离罗纳尔多只差一个进球了,尽管他的破门方式难言精彩,但是3届世界杯14个进球的数据,足以证明克洛泽是个伟大的前锋。更可怕的是,德国队无论输赢接下来都还有两场比赛,他已经超越了贝利、方丹这些伟大的名字,他还有机会去超越罗纳尔多。

  2002年他是银靴,2006年他是金靴,2010年他竟然还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这实在有些出乎意料。刚刚过去的赛季,克洛泽几乎是在板凳上度过的,在德甲累计108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收获了3粒进球。很少有人觉得他会在南非爆发,喜欢他球迷只是在网上疯传他在4年前写下的可爱日记。

  或许克林斯曼的感觉是准确的,他坚持认为克洛泽是现在这支德国队惟一的世界级前锋,而世界杯正是为克洛泽量身定制的舞台。(方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