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16年后再度失败告别世界杯 老马:我暂时不离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1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开普敦今晨专电

  “我可能明天就离开。”在输给德国队之后,老马的这句话就像引爆了一颗炸弹。马拉多纳辞职了!好在老马随后作出了解释,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好,还需要和球队以及家人商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的开场白十分伤感,“我可能会明天离开,但是这些孩子们还要继续,还要向世人展现什么是真正的阿根廷足球。 ”记者们马上追问,老马的意思是不是要辞去阿根廷队主帅的职务,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马拉多纳说道:“我还没考虑离开,我得与我的队员和家人商量,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最后的决定。 ”

  “我们赛前很好地研究了德国队,制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但没想到他们第一次传中就进球了,我们的开局太差了,这有些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老马显然还没有走出哀伤和遗憾的情绪,“我们太轻易地让德国队拿球,他们很好地抓住了进球的每个机会,4:0的比分并不能完全体现实力。 ”

  “失败并不妨碍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感谢我们的队员、教练、球迷,虽然我们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我们仍然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会继续崇尚控球,注重进攻,球员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展示了阿根廷足球最强一面,没有争吵,没有内讧,这些不和谐的因素不再属于阿根廷,我们虽败犹荣。”马拉多纳还把球队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我们的世界杯结束了,希望球员回到俱乐部后能获得好运气。”一声叹息之后,马拉多纳起身离开了新闻发布厅,留给记者们一个忧伤的背影。 16年之后,这位永不服输的球王不得不再一次以失败者的身份告别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