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拜仁群星世界杯狂轰10球 压国米领俱乐部射手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04日11:51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豪门的球星们也开始了进球暗战。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荷兰、德国、西班牙三支欧洲球队和来自南美的乌拉圭将争夺金光灿灿的大力神杯。如果说乌拉圭、荷兰、西班牙晋级四强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那么4-0大胜阿根廷的德国赢得就比较轻松了,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克洛泽和穆勒是役携手打入3球,令潘帕斯之鹰突然死亡。年轻气盛的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尽了风头,拜仁慕尼黑球员也以梅花间竹的进球证明了自身价值,目前效力于德甲好莱坞的大腕在南非世界杯的总进球数已达到10球,拜仁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俱乐部射手王”。

  在本届世界杯的5场比赛中,德国队攻入13球,其超强火力令其余参赛队难以望其项背,勒夫的球队在4-0胜澳大利亚、4-1击败英格兰和4-0血洗阿根廷的比赛中都打出了高比分。拜仁双星克洛泽和穆勒大放异彩,两人各有4球进账,德米凯利斯和罗本也分别斩获1球。本届世界杯进球数位居第二的俱乐部是国际米兰,蓝黑战将总共在南非打入8球,荷兰队的进攻核心斯内德一人包办4球,喀麦隆领军人物埃托奥攻入2球,除此之外,加纳的蒙塔里也打进1球,麦孔更是在巴西与朝鲜的比赛中打入了技惊四座的小角度抽射。

  南非世界杯的最火爆射手非比利亚莫属,业已攻入5球的葫芦娃领跑射手榜,极有可能荣蹬金靴。比利亚并不是巴萨群星中的唯一闪光者,伊涅斯塔在与智利的比赛中打入1球,墨西哥老将马科斯也在揭幕战中为球队打入了扳平球。亚亚-图雷虽然也有一球进账,但他现在已经转会去了英超的曼城,不算巴萨人了。尽管如此,巴萨阵中也有7人在世界杯破门,这已相当高产了。

  马德里竞技虽然算不上顶级球队,但弗兰、蒂亚戈和西芒携手攻入6球,令床单军团的进球数超过了同城死敌皇马。阿贾克斯、皇马和埃弗顿球员均在本届世界杯上攻入5球,伊瓜因、苏亚雷斯和多诺万的精彩表现尤其令人过目难忘。

  世界杯“俱乐部”射手榜:

  10球:拜仁慕尼黑(克洛泽4球、穆勒4球、德米凯利斯1球、罗本1球)

  8球:国际米兰(斯内德4球、埃托奥2球、麦孔1球、蒙塔里1球)

  7球:巴塞罗那(比利亚5球、伊涅斯塔1球、马科斯1球)

  6球:马德里竞技(弗兰3球、蒂亚戈2球、西芒1球)

  5球:皇家马德里(伊瓜因4球、C罗1球)

  5球:阿贾克斯(苏亚雷斯3球、罗梅达尔1球、潘特利奇1球)

  5球:埃弗顿(多诺万3球、卡希尔1球、雅库布1球)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