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出局贝利凤姐又赢了 马大帅痛苦立即请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04日11:44

  溃败带走了所有的希望,眼泪再一次为了圆不了的梦想而流。

  梅西眼眶泛红,马克西早已泣不成声,坚硬如老马,也在抚慰弟子的同时,流下了眼泪……

  心酸的一幕幕,是阿根廷告别世界杯的时刻。这个时候,讲讲冷笑话也许可以缓解心情——好吧,我承认:贝利大叔,凤姐MM,你们又赢了!

  一边是德国人的节日,一边是阿根廷的末日。

  向天才们挥手,哀鸿一片。一场盛宴就此结束。在被德国人风卷残云了一番后,面对满桌子的残羹冷炙,你是否也会浮现这样的问题:究竟谁该为阿根廷买单?“我依然为小伙子们自豪,他们是战士,他们没有放弃,为身上那件球衣一直在战斗。我愿意以立即辞职谢罪。”赛后,老马依然维护着自己的弟子。事实证明,尽管在队员中拥有极高的威信,尽管手上拥有大小王和4个2的极佳配置,但在生死赌局中,作为教练的马拉多纳依然难改菜鸟本色。

  这支阿根廷队,天才涌现,但老马并没有赋予这支阿根廷队整体的灵魂,打弱队没话说,但一碰强队,便回归到“无组织,无纪律”的状况。

  阿根廷媒体《民族报》赛后也将矛头直指主帅马拉多纳。“场上有梅西,场下有马拉多纳,这支阿根廷曾经被称作是史上最好的,他们被认为至少能进入决赛。不过场上的表现告诉我们,他们根本不是最好的。”

  接着,《民族报》又对老马进行了口诛笔伐:“能够定义阿根廷队防守最合适的词汇是‘愚蠢’,整条防线在梦游。但在所有人都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老马又做了什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