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理智看球切勿偏激 凡事有度过犹不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4日11:31

  单玲:巴西队被淘汰之后传来了一条很悲伤的消息,一个海地的球迷因巴西出局自杀了,作为球迷我们应该怎样看待自己喜爱球队的输赢呢?

  穆里尼奥:这个自杀的球迷应该想想,踢球的都没自寻短见呢,他们这又是何必呢?球员也不是他挑的,阵型也不是他安排的,球也不是他踢出来的,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

  阿根廷_巴萨:那么多没进世界杯的球队球迷也没看谁想不开啊,反倒是都进了8强的巴西球迷这么过激,唉!

  荷兰--风雨战士:一般当球队失败,而这个球队的个别球迷因冲动而自杀的新闻发生后,我想球队失败绝不是球迷自杀的主要原因。

  天使:唉,比赛的输赢是正常的,我们作为球迷应该理智地对待比赛,不应有过激的行为,我们应该享受比赛本身的快乐。

  荷兰---阿勒泰:要是我喜欢的球队输球了我就平静地哭,哭够了第二天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能总活在阴影里啊!

  意大利_五星:意大利被淘汰了的时候我就哭坏了,我一个220斤的男人啊都忍不住流泪呢!

  最美不过西班牙: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啊!

  荷兰--橙色旋风:要是我支持的荷兰输了我也会认真接受的,并真心地祝福赢荷兰的球队走得更远。想到荷兰我就想到风车,如果荷兰输了我下回见着风车,就买一个吹吹。

  巴西_昨日重现:巴西出局后我就对自己说:把伤痛埋在心底,把微笑送给他人,举起杯,挥挥手,来日方长!

  阿根廷_巴萨:如果阿根廷输球回家,我一天不出现在群里说话!好好地喝点酒,好好地哭下!我到现在都还忘不了上届世界杯,德国淘汰阿根廷的场景,一起看球的人都哭了,感动啊!

  穆里尼奥:巴西被淘汰的时候我就差一点哭了,后来我一想还有好几场比赛呢,过几天一起哭吧!

  阿根廷_巴萨:喜欢的球队输球我就转移注意力,如果阿根廷输了我看巴塞罗那了,或者看中超了!看球的时候抱着一颗平常心就好,说实在的,我在看球的时候也会骂的,正常的发泄没什么,但是别骂别人、别惹事就行。我也有不淡定的时候,就是有一回因为巴萨输球了,和我一玩得比较好的朋友打架来的,这事不会再发生了。

  巴西_昨日重现:巴西被淘汰那天我半夜1点多还给大哥打电话来的,郁闷啊!但是我还是会把所有伤痛放在心底,一个没人的角落。

  荷兰--橙色旋风:应该说世界杯火爆靠大家,哪队回家都挺冤。为了看球喝点酒,球队输了别发火。

  穆里尼奥:对啊,发火那还不如笑呢!不是有句话吗,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使劲地笑!

  阿根廷-冠军:喜欢一个球队不会是喜欢他的输赢结果,如果你真正爱一个球队,就要像对待爱人一样,无论什么结果,不离不弃,永远的默默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我爱世界杯,我爱阿根廷!

  荷兰--风雨战士:很多人因为在生活中遇到了不快乐事,就把这种不满发泄在足球身上,这是很可怕的。

  巴西_昨日重现:对,歌也好,泪也罢,都要继续昂起头,等待下一个轮回。

  穆里尼奥:足球对我们来说只是一种爱好、娱乐!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