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苏亚雷斯自比马拉多纳之手 称我俩的手一样重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4日11:27

  苏亚雷斯赛后说:“当时我也没有想很多,当我看到球向我飞来的时候,我下意识地用手挡出去了。我当时走下场的时候很沮丧,教练不断安慰我,我都要哭了。”赛后西装革履的苏亚雷斯显得很精神,“但是当我一个人看到吉安罚丢点球的时候我就开心地跳了起来,我知道我们点球决战肯定能够获胜。”

  谈及自己的手球,苏亚雷斯表示如同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的手球一样重要,“你记得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的手球吗?我的手球和他的一样重要,这都给我们队伍带来了好运。我真开心帮助队伍晋级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