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女友曝收到求婚钻戒 伊莉娜:想造爱情结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1:25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

  球场失意

  情场得意

  上届世界杯第4名的葡萄牙队无缘八强赛后,葡萄牙国内对于国家队的批评排山倒海而来,身为队长的C罗赛后在镜头前吐口水,及一句“去问奎罗斯”,更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不过,或许有着很多失意,但花花公子C罗的伤感很快就会烟消云散,据葡萄牙杂志《Lux》报道,C罗女友伊莉娜已亲口承认,收到C罗巨型钻戒并答允其求婚,两口子更决定会尽快制造爱情结晶。

  特约记者 谢勤德

  C罗为自己的口不择言付出了代价。无论主教练奎罗斯是否会继续留任,这位皇马球星都将不再担任队长一职了。根据葡萄牙《竞赛报》得到的消息,足协已经决定剥夺C罗的队长一职,球队的新队长将是中后卫阿尔维斯。

  在对西班牙的八分之一决赛中,C罗多次公开挑衅主教练奎罗斯,他先是在主教练作出换人决定,用达尼换下中锋阿尔梅达时毫不留情地直接批评:“这下我们别想赢了。”而在比赛结束后,当有记者询问他葡萄牙为什么会输时,他用反问的口气说道:“为什么会输?别问我,问奎罗斯去!”这让奎罗斯异常愤怒,甚至威胁要将C罗赶出国家队:“如果有谁觉得国家队球衣装不下自己,他可以退出。”

  最终,在与葡萄牙足协进行商谈之后,奎罗斯作出了折中决定,即剥夺C罗的队长袖标,足协高层也认为一名不懂得维护球队整体利益的球员,是不配担任队长一职的。“这一决定将在9月3日开始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生效。”《竞赛报》透露。

  事实上,即便没有这一事件,C罗的队长袖标也很难戴得稳,因为在世界杯期间,一直有消息称包括西芒与德科在内的几位老将都受到了他的排挤,葡萄牙足协之前就已经在审视让性格过于自我的皇马球星担任队长的正确性。

  接替C罗出任新队长的是效力于本菲卡的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在世界杯中表现稳定,是少有的几位得到了媒体与球迷认可的球员之一,事实上,预选赛附加赛对波黑的首回合,葡萄牙就是依靠阿尔维斯的进球1比0过关。

  包括巴萨、皇马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这位身材高大,防守稳健的中后卫很感兴趣,进入豪门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不过阿尔维斯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仅代表国家队出场35次,还不及西芒(85次),C罗(76次)与德科(75次)的一半,与自己的中后卫搭档卡瓦略(67次)相比也是差了一大截,如何尽快树立权威,需要动动脑筋。

   而回到里斯本的C罗情绪极度低落,不过最新出版的葡萄牙杂志《Lux》以C罗和女友伊莉娜做封面,并以“我是新娘”作为标题,刊登了伊莉娜的专访。伊莉娜更自爆C罗已送上巨型钻戒向她求婚,并声言希望可与她制造爱情结晶,成功赢得美人归,伊莉娜双亲亦已向他俩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