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拉圭英雄之手变成金手 一巴掌留住641万欧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4日11:25

   苏亚雷斯的手球有多大价值?

  本届南非世界杯的总奖金很高,比上届德国世界杯大幅提升超过61%。冠军奖金和亚军奖金都高达数千万欧元。

  国际足联还将向每名国脚所在的俱乐部提供高达每天1600美元的津贴,以换取所有球会承诺不再向各国法院提起球员伤病赔偿诉讼,该政策将延续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

  国际足联公布的本届世界杯总奖金,将高达3.3亿欧元,其中冠军球队奖金达到近1573万欧元,达到历届最高水平。

  根据规定:进入决赛圈的球队,哪怕一场不胜,也至少能获得385万欧元的奖金。

  在1/8决赛中被淘汰的8支球队,每队将得到546万欧元奖金;在1/4决赛中被淘汰的4支球队,每队将得到738万欧元奖金;两支在半决赛失利的球队,每队可以得到1379万欧元奖金;进入决赛的球队,可以保证得到1443万欧元的奖金;而冠军球队更将得到1573万欧元的巨奖。

  按照国际足联的这个奖励规则,乌拉圭队打进四强至少可以多得到641万欧元。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