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图拉姆炮轰埃弗拉:希望他永远别回法国国家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1:00

  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昔日在多梅内克的麾下,埃弗拉曾经佩戴着象征荣誉和责任的队长袖标。如今随着多梅内克在无数唾骂声中黯然下课,作为他昔日的亲随,埃弗拉也遭遇到了最为猛烈的批评。

  在此之前,埃弗拉曾经代表全体球员向球迷道歉,承认此前的罢训决定是一个错误。但这些言论并没能为他换来公众的原谅,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样一个“害群之马”没有资格继续出任法国队的队长。

  在前法国国脚图拉姆那里,则提出了更为严厉的制裁措施。作为法国队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期间的夺冠功臣,图拉姆以往曾经142次代表高卢军团出战,也是法国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一名球员。

  所以图拉姆在这个敏感时刻的发言,显然会具有特别重大的影响力,而他这次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埃弗拉:“对于那些参与了闹事的球员,我认为法国足协必须给予最严厉的惩罚。比如说埃弗拉,我认为他再也没有资格进入法国队了,而且永远都别回来!”

  昔日在法国队的主力阵容中,图拉姆正是布兰克在后防线上最为熟悉的搭档人选。所以来自他的这番言论,或许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布兰克未来的决定。另外在上任之后,布兰克曾表示希望球队未来能够呈现出一派新气象。因此在外界看来,之前那支法国队内的大部分成员都有可能遭到弃用,至于埃弗拉这样的焦点人物,更是可能从一开始就被排除在了计划之外。所以对于现年29岁的他来说,与国家队的缘分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