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突变预言帝仍遭调侃 乌鸦嘴首失灵一猜对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7月04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随着德国队出人意料的以4-0狂扫阿根廷队以及西班牙艰难的战胜巴拉圭队之后,南非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然而对于德国球迷与西班牙球迷而言,昨晚最令他们心惊胆战的除了来自比赛的跌宕起伏以外,还因为“乌鸦嘴”贝利在赛前的那个习惯性的“末日预言”,不过这一次贝利的预测却相当准确,这让所有支持两队的球迷来说,真可谓长舒了一口气。

  作为一代球王,贝利对比赛预测的能力可远远不能与他的球技相提并论。近30年来,贝利的乌鸦嘴“红”遍全球,凡是每次国际大赛他看好的球队或球员,都基本会被对手锋利的刺刀“红”的体无完肤、片甲不留。最令中国球迷记忆犹新的当属历史上贝利对中国国家队的两次预测。一次是197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贝利就曾预言中国队将打进世界杯赛,结果贝利的乌鸦嘴却让中国人民苦苦等了24年。然而到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好不容易打进世界杯赛的中国队,又一次不幸被贝利的箭射中。贝利预言在那届世界杯赛上,中国队肯定会小组出线。可是国足最终的战绩却是3战全败且一球未进失9球的战绩早早的被淘汰出局。

  此外,贝利的预言还几乎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遭到他黑嘴球队也层出不穷。1994年的哥伦比亚、1998年的英格兰以及2006年的巴西均不约而同的倒在了他的嘴下。虽然期间贝利的乌鸦嘴鲜有失灵的时候,但机会绝大多数的预测都不准确。任何一个国家队碰上贝利的预言,基本上都好似恶魔附体,无一幸免。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贝利依然不顾自己“扫把星”的角色,居然还在各大媒体面前发表他的预测。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贝利就曾大胆预测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将是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及西班牙四支球队。然而英格兰队在八分之一决赛就小组出局,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也在八强分别输给了荷兰与德国提前打道回府。特别是五星巴西队的出局,贝利更是连续两届世界杯将霉运赋予了自己的国家队,赛后他也引起了多方的批评与嘲笑。

  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贝利居然猜对了,而且一对就是两场。这在以往可是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在阿德大战的前一天,贝利就公开表示他很欣赏德国所踢的华丽足球,相反却怒斥马拉多纳私生活的凌乱,并看好德国队战胜阿根廷队。再加之此前预测的四强中有西班牙队,贝利的乌鸦嘴貌似“失灵了”。不过不管贝利的“预测能力”是永久失灵还是昙花一现,对于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球迷来说,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然而对于阿根廷与巴拉圭的球迷而言,他们在为国家队的出局痛哭流涕之时,还要怒斥这个贝利与他们开的超级玩笑。(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