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武汉晚报:妖刀梅洛 错杀巴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9:42

  马万勇

  梅洛有点“霉”?但其实或许又不“霉”,因为这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尤文中场注定将“一战成名”,甚至N多年后极有可能在巴西历任后腰球员的历史知名度上与恩师邓加相提并论,只不过他注定很难有“梅”花三弄的机会了!

  实事求是的说,梅洛还是很剽悍的,他拥有毁灭一切敌人的力量,但同时也能在一瞬间毁灭自己。对于这柄近乎妖异的利刃,在巴西与荷兰赛前,邓加看上了,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看上了,只不过事实证明两人谁也没拿准,这就是梅洛其人其名注定超出这场世界杯1/4决赛的存在。

  开场仅仅10分钟,梅洛在中圈的精彩直传堪称大气磅礴,精准地撕开了荷兰队的防线。但随着半场哨响,梅洛仿佛“双子星圣斗士”一般,由天使变成了魔鬼。荷兰队任意球,梅洛头球削开自家大门;荷兰人角球,梅洛痴迷地看着斯内德从他身前跑过;几分钟后他又无比主动地给了罗本一脚,在将巴西队推下深渊前自己先一猛子扎了下去。

  谁是谁的刀?谁又握着刀?前45分钟,邓加无比庆幸自己选用了这柄妖刀,并握着它狠狠地削着荷兰人;还是前45分钟,范马尔韦克无比怨念地思考着那柄传说中只能自伤的妖刀怎么会突然转了性,上赛季在尤文11黄2红,上上赛季在佛罗伦萨10黄2红,不应该啊!这枚邓加埋在自己身边的定时炸弹难道是引线放潮了?当然不是,妖刀梅洛是永不令人失望的,罗本有点表演的成分,但那早就是计划之内的,范马尔韦克终于在下半时迎来了春天。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