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观战世界杯惹麻烦 豪门艳女希尔顿藏毒被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04日09:24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联社消息,荷兰淘汰巴西的比赛现场,好莱坞女星帕丽斯·希尔顿也到现场助阵,善于制造惊人新闻的希尔顿这次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这次她用另一种方式引起了轰动:由于被南非警方指控涉嫌抽大麻,目前,希尔顿已经被南非当地警方逮捕。

  据约翰内斯堡当地一家电台报道,在荷兰2:1战胜巴西这场比赛之后,希尔顿在曼德拉球场外被警方逮捕,当地一名警官向媒体透露,希尔顿是因为携带并吸食大麻而被捕的,所涉及的大麻具体重量还没有确定。“警方发现她随身携带大量大麻,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的数量,她是一个名人,因此这个案子目前由警方的高层亲自处理。”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介绍了目前希尔顿的情况。

  据悉,这位好莱坞名媛被拘捕后在伊丽莎白港的一个法庭接受了审讯,身穿浅褐色外套的希尔顿看上去并不紧张,随后她被带到另一间封闭的审讯室接受审讯。

  路透社最新消息称,据一位检察官透露,对于希尔顿的起诉现在已经被取消,目前她已经被释放。

  孟飞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