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半年前自大为阿根廷足球树新敌 穆勒向老马雪耻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04日09:24

    曾经遭受马拉多纳奇耻大辱的德国阵中小将托马斯·穆勒,开场仅3分钟就攻破阿根廷大门,并间接助攻第二球,给了马拉多纳狠狠一击。  

  穆勒与马拉多纳结下梁子是在今年3月,德国与阿根廷进行热身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德国安排穆勒作为球员代表。但马拉多纳并不认识这位刚在拜仁崭露头角的新秀,认为他只是个球童,并觉得这种安排是德国方面对他的轻视,于是非要把穆勒赶下台后,才肯就坐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弄得小伙子十分尴尬。事后老马得知穆勒的真实身份,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那张脸。”

  现在马拉多纳该认识这张脸了吧?马拉多纳为他半年前的自大付出代价,当时被他轻视的小将,如今成了足以载入阿根廷足球史的敌人。

  本届世界杯穆勒攻入4球登上射手榜首,与比利亚、伊瓜因、斯内德等人并列。而且穆勒还有3次助攻,与卡卡并列助攻榜首位。德国迄今5战攻入11球,穆勒参与了其中7个。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