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乌拉圭“乌”到头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8:50

  乌拉圭真不愧姓“乌”,他们这趟南非之行真没白来,什么是黑马?见过黑的,没见过这么黑得有成色的,嗨!乌拉圭这次让国际足联长了见识了。不过乌拉圭你也就“乌”到头了,半决赛你还想“黑”荷兰,我看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荷兰是橙色大军,席卷你黝黑的内衣还是不成问题的。

  乌拉圭人,你们知道吗?在世界杯40年历史长河里,黑马可谓是层出不穷,一项很有趣的数据表明,近几届大赛能够赢下黑马的最终都能拿下大力神杯。本届世界杯荷兰很可能第一次问鼎世界杯。

  从色彩学上讲,黑色是暗色,橙色是亮色,当然每届大赛里有黑马点缀,这比赛也就显得很好看,比赛显得灿烂无比,1990年的喀麦隆,1994年的瑞典和保加利亚,1998年的克罗地亚,2002年的土耳其和韩国,2006年的乌克兰,不然就是平淡如水,太压抑了!让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豪门盛宴。但是,聪明人都知道,黑马就好像我们做菜的味精,只能起到调味,菜做出来好吃不好吃还得看掌勺人掌握的火候、时间,这也就是说真正大厨是不靠味精,靠的是功夫,所以黑马的出现并不能改变最终夺冠大局,“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决心是好的,但成功还是属于那些豪门大腕。

  这次世界杯比赛,谁也没有想到乌拉圭和加纳能够在四分一决赛里相遇;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的对碰会踢得如此心情澎湃。两天之后,乌拉圭人将对刚刚搞定五星巴西的荷兰队。

  现在的荷兰队宁要丑陋的胜利,也不要美丽的失败,这就是实用主义,挣到大把大把的钞票是第一位的,其他都是扯谈。最后,我敢预测,荷兰队半决赛必将拿下乌拉圭,就将迎来最后的大力神杯。世界杯历史上第八个冠军要呼之而出了!嗨!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