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前足协主席曝:阿内尔卡骂得比报纸上更难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8:50

  埃斯卡莱:他害我丢掉饭碗

  除了埃弗拉之外,阿内尔卡是另一个被认为必须被开除出国家队的人选,毕竟当初正是他揭开了一系列风波的序幕。有趣的是,目前对阿内尔卡最为咬牙切齿的,居然是刚刚宣布辞职的前任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

  “不管是我还是我的继任者,以及法国队未来的主教练,都不会忘记阿内尔卡当初做过的那些事情。”在埃斯卡莱看来,自己之所以会沦落到如今这步田地,罪魁祸首正是阿内尔卡。所以即便已经不在足协任职,可他还是坚决要求将阿内尔卡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很明显,他没有任何理由继续成为法国队的一员。”

  其实在多梅内克之前,大多数法国队主帅都会选择将阿内尔卡这个“坏孩子”拒之门外。比如雅凯在出征1998年世界杯之前,就没带阿内尔卡。2004年欧锦赛之前,桑蒂尼也是坚决站在了阿内尔卡的对立面,甚至令对方恼羞成怒地大骂:“就算他跪下来求我,我也不会重新加入法国队。”

  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弃的家伙,这次却被多梅内克当成了世界杯上的救命稻草,结果他自己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同时还把埃斯卡莱拖下了水。如今在谈起球队更衣室内的这些矛盾时,埃斯卡莱显得十分无奈:“有关球队内部的那些问题,我都是通过阅读《队报》的报道才了解到的。当我知道的时候,情况已经变得难以收拾了。而且还有一名球员告诉我,说实际上的情况要比报道出来的更为糟糕。我认为那些对此负有责任的球员,必须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