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嘴上不服勒夫突然高调 厄齐尔:必须得夺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8:34

  在记者们耐心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换上一身运动装的老马终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出现。此时的老马,不像“球王”,更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他神情低落,灯光照射之下,眼中还可见到盈盈闪烁的泪花。

  他的球队虽然惨败,但是他嘴上却并不认输:“4比0的比分并不能完全体现双方的实力。不过,我会承担全部责任。我明天就可以辞职。我要感谢我的队员、球迷,我们没能让他们看到梦想实现的时刻,但我们仍然会坚持打漂亮的比赛,我相信阿根廷队今后仍会注重进攻,我们虽败犹荣。”

  与阿根廷人的失落相反,德国队球员人人都很兴奋。他们在休息室内很快洗了澡,就乐呵呵地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克洛泽说:“今天必将是德国人的节日。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充满了信心。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厄齐尔说:“我们队中年轻人多,但是大家都非常尽力,现在所有人在为打进4强开心,接下来我们必须赢下冠军。”

  由于下一场被停赛,穆勒将无缘半决赛。他对决赛已经有些迫不及待,而且这名小将说话一点不知道低调:“我希望队友能够把我们带入决赛,这样我才能继续在决赛获得进球,争取成为最佳射手。”

  最后出场的德国队主帅勒夫也一改平日的低调,“德国队今天表现得像个冠军。能在世界杯赛场上进阿根廷队4个球,这绝对是世界顶级球队的表现。这实在太疯狂了。”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开普敦3日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