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赢了舌战输了比赛 梅西输掉世界杯令人断肠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4日08:28

  不输则已,一输惊人,或许这就是老马独特的个性,他可以用各种方式吸引世界的注意,就像周星驰电影里的经典台词,“连逃都逃得那么帅”,老马是连输都要输得那么黯然,输得那么令人断肠。

  老马赢了舌战输了比赛

  大战在即,口水先行。马拉多纳可不是一般的“毒舌”,赛前面对德国群星的嘴上“骚扰”,他一一进行反击,显得游刃有余,不亚于诸葛亮舌战群儒的气势。但赛后老马哑口无言。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人踢得很脏,我们必须小心。”老马不屑一顾,“这孩子没事吧?他们德国是不是害怕了?他们只是想重演上次淘汰我们的那一幕,但你知道这些方面根本没有用。”

  随后德国主帅勒夫发表了“我们已找到阿根廷弱点”的言论,老马听后更是哈哈大笑:“德国4比1大胜英格兰?那是因为裁判没吹英格兰的第二个进球有效,所以让德国人可以轻松打反击,我们不要被4比1这个带有假象的比分所迷惑了……”

  虽然嘴上占了便宜,但马拉多纳对比赛的看法却很低调:“我们不是夺冠热门,我们既不是魔法师,也没有预知未来的水晶球。”

  赛前口水战,马拉多纳大获全胜,但他赢了舌战却输了比赛。赛后德国球迷取笑他,“老马的胡子半白半黑一点儿不好看,估计这回要变全白了。”

  没有记者敢采访老马

  没有人比老马更期待击败德国,但他注定是那个最伟大的球员,却无法成为伟大的教练。比赛前他认为德国4比1大胜英格兰是因为裁判误判导致,但没想到他麾下的阿根廷比英格兰输得更惨,同样丢了4个,却连一个球都没有进。

  比起四年前,马拉多纳的这支球队甚至还有所不如——四年前,阿根廷队在德国坚持到了点球大战,最终失利后,阿根廷队员尚且有一腔怒火与对手群殴,至少,在那个时刻,他们并不服气;但这一次,比赛还没结束,阿根廷队员就集体陷入了茫然中,赛后只剩下泪水和哭泣,除了这些,他们还能做什么呢?比赛其实早已进入了垃圾时间,即便是阿根廷可以证明,他们无论从名气和个人能力,都远强于德国,但不同之处就在于,德国是一个严丝合缝的整体,阿根廷则只有一群各自为战的明星。

  赛后马拉多纳面无表情,略微整理了一下他那套价值上千美元的西装,缓步走向球场。没有记者过去采访他,这个时候碰马拉多纳是没有好果子的,一位阿根廷记者苦笑:“回国后等待老马的不知是什么结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